卑劣的。流离在无数彷徨的我。
最近情绪收拾得糟糕,闭眼罢。

是个无聊的置顶。

 我是杂乱草稿纸,大家可以叫我草稿纸/垃圾桶/摸鱼者。

  这个号是专门发一些情绪产物的,以至于剧情基本都是庸俗的,文笔是烂掉的,不过这才是草稿纸嘛,是用来丢弃和补全完善的。

  是个低龄写手兼画手,有两个号分别发,马甲在这里就不扒了,给我留点神秘感哈哈哈。

  主混圈是怒沃、小排球、灵能、MBTI、吞海、全职高手、盗笔、虚拟主播、孤独摇滚、名柯、美妙天堂、还有偶尔养点oc,偶尔接点稿养活自己,然后疯狂吃谷。

  是杂食党,属于圈里没人产粮也不会饿死的奇怪生物。

  我除了大众雷没什么雷点,喜欢睡觉和看小说,主要在晋江文学城看小说,偶尔会在长佩和买实体书看。

    给你们推点书:

  《特别观星》

  《破云2吞海》

  《全职高手》

  《液态欲望》

  本人懒狗一条,画画和写文都是手感,来了就画/写,勤奋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( )

  MBTI人格是INFP,是总在精神内耗和嫌弃自己的小蝴蝶一枚呀。渴望遇到好朋友和所有美好的事物,然后都变成我的写作素材(阴险)

  严格来说是双性恋,不管怎么样请用帅哥和美女姐姐的联系方式冲烂我谢谢,虽然加上了我还是个聊天都战战兢兢的社恐(悲

  最后祝看到这条的大家生活愉快!

  

评论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杂乱草稿纸 | Powered by LOFTER